2015/08/10 11:00

颱風長榮航班大亂?! 董座沮喪「我應該下台」

颱風長榮航班大亂?! 董座沮喪「我應該下台」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蘇迪勒颱風這次強勢侵台,導致長榮航空航班調度大亂,不僅惹怒乘客,連自家空勤組員都受到影響。有媒體報導指出,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在個人臉書上PO出檢討文,更直言「我應該下台了,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

張國煒說「看到那麼多大家對這次颱風運作的不滿意,做為公司的領導我真的很抱歉,我一直努力的在安全的限度上盡量讓航班正常運作其實不是像大家講的是為了錢,只是不想讓滿懷希望出國的旅客失望,我連續36小時的熬夜看來也是付之流水了,最後我只想說我沒搞好,讓大家生氣失望了,對不起大家,同時我也感謝我的組員在我方的領導下,繼續忍痛的為乘客奮鬥,謝謝你們。我應該下台了,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

對此,長榮航空發言人聶國維回應,張國煒對這次颱風期間處理狀況,覺得對不起大家,特別向乘客和組員道歉。至於「下台」一說,只是「自責甚深」的表示,他仍然會繼續領導長榮航空。(圖片來源/張國煒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