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6 18:56

少年失足墜橋亡? 友:有人推他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一名17歲少年,上週三被人發現,陳屍在高架橋邊,警方原本以為,他是失足從橋上墜落死亡,但他的朋友指稱,自己目擊,少年是幾名男子推下橋,才會慘死,全案進一步追查。

繼續來關心這起離奇命案!花蓮一名17歲吳姓少年,2號中午,被人發現陳屍在花蓮崇德車站高架橋旁邊,警方原本以為,吳姓少年可能是失足,從橋上跌落,頭部受到重創而死,但今天早上,吳姓少年的一名石姓友人卻聲稱,當時目擊其他幾名男子,將吳姓少年推倒,才會害他慘死橋下,警方現在也根據這個說法,進一步追查,要來找出真相。

2號中午,花蓮一列自強號列車經過崇德,車上乘客發現,一名黑衣男子陳屍在邊坡上,趕快報警,當時警方趕到現場,發現死者就是住在600公尺外,的17歲吳姓少年,疑似是失足從橋上摔落,9公尺下的邊坡,導致頭部有明顯外傷,但家屬卻認為,大橋護欄高達124公分,不太可能失足掉落。

現在更傳出,一名自稱是吳姓少年的友人,6號上午來到派出所,向警方供稱,當時自己也在現場,還目擊一群男子,推倒吳姓少年,警說詞反覆,死者的哥哥聽到這樣的說法,更加認為,自己的弟弟是被人殺害,他不會自殺夢到他笑笑的叫媽媽不要難過,怎麼可能不難過,到底是場意外還是謀殺案,現在只要一天沒有釐清真相,死者家屬就無法心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