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郵政連漲補虧損 卻花百萬公帑出遊!

【午間搶先報】郵政連漲補虧損 卻花百萬公帑出遊!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花公帑出遊 虧損全民埋單】

中華郵政7月起接連宣布兩波漲價,要彌補郵務部門每年5億元虧損,但卻被爆料,中華郵政每年舉辦員工出國觀摩的活動,例如去年到北海道,每人團費5萬元,41人花了215萬,但7天行程,只有1天觀摩,其他都在吃喝玩樂,痛批是中華郵政身為國營企業,卻是讓公務員假觀摩、真旅遊,自己的虧損卻讓全民埋單。

【黑心商「貫均」 竄改期限又被抓!】

代理日本食品的「貫均貿易公司」上周才被查獲囤積過期食品,沒想到持續追查後,又在公司發現「桃寶昆布風味露」的有效期限遭到竄改,原本是今年12月過期,卻被改為明年4月21號過期,經過確認已經有60瓶產品被售出,提醒消費者檢查自家購買的商品,假如有「貫均貿易公司」代理的,要特別小心!

【裝冷氣機失足 水電工墜4樓】

台中一名水電工幫外甥裝冷氣,但用錯支撐架,室外機一放上去,差點掉下去,男子為了搶救機器,一時重心不穩,從4樓窗戶摔落,還好底下停了一台轎車,男子掉落車頂,只受到輕傷。

更多新聞詳情,請鎖定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