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7 18:49

男隨機擄人要性侵 女機警脫困!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可怕的隨機擄人性侵,台東一名婦女,在醫院停車場、準備開車時,一名男子突然拿美工刀威脅他上車,要她開到偏僻的堤防邊,再用膠帶捆綁婦人、企圖性侵,還好婦人冷靜,找藉口拖時間,趁機掙脫膠帶,打開車門逃走,目前警方全力追捕嫌犯。

台東發生一起可怕的隨機擄車,企圖性侵的案件,一名婦女在停車場準備開車時,突然一名約20歲的男子,手持美工刀威脅婦女上車,要她開到偏僻的堤防邊,再用膠帶捆綁婦人企圖性侵,還好婦人冷靜藉口拖時間,趁機掙脫膠帶開車門逃走,而男子也逃跑了,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捕。

邊講邊發抖,手上被捆綁的膠帶都還沒拆下,這名婦人從醫院照顧媽媽後,到停車場準備開車回家,卻沒想到遇上惡狼,擄人企圖性侵,才開了車門,脖子就被惡狼用刀子抵住,被威脅開到人煙少的堤防邊,停車下後,惡狼拿出預藏的膠帶,矇住婦人雙眼,再捆綁雙手,婦人雖然害怕,但急中生智,和惡狼周旋,不斷拖延時間,更不斷分散惡狼的注意力,婦人趁機掙脫膠帶,立刻開車門逃跑,邊跑邊大哭求救。

警方不敢大意,車上裡裡外外,收集指紋,重要的膠帶,小心從婦人身上取下,這名惡狼年約20歲,身高160公分,在台東馬偕醫院停車場,光天化日下,隨機抓人要性侵,還好婦人冷靜脫逃,雖然惡狼也跑了,警方也動員人力,沿路調閱監視器,要把這名惡狼抓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