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1 11:49

肇逃回現場 才知撞到高中同學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發生車禍事件,一輛轎車車速過快,行經中興路口先是跟執行的休旅車擦撞,車身翻覆又撞到對向的賓士車,肇事駕駛沒有大礙,因為太緊張他逃離現場,但由於心理不安,他回到現場查看,才發現被撞到的休旅駕駛是自己的高中同學,另外一輛賓士車的駕駛也是爸媽的老朋友,還好大家都沒有受傷,一場車禍也成了另類的同學會。

小轎車整輛翻覆橫躺在路中央,玻璃破碎車牌掉落,安全氣囊都衝了出來,一旁的賓士車,被這樣天外飛來的橫禍撞個正著,鈑金凹陷,從監視器的畫面可以看到,當時這輛小客車,要通過中興路,但由於車速過快,狠狠的撞上了直行在中興路路上的休旅車,緊接著車子失控繼續往前衝。

另一個角度看到,他立刻撞到了一輛賓士車,然後整台翻覆,休旅上的湯姓駕駛,想起當時狀況還心有餘悸,不過這位闖禍的林姓駕駛人呢,原來22歲的他剛考上駕照就闖禍,因為太過緊張第一時間已經逃跑,但沒有多久他返回現場,一看不得了,被撞的湯姓駕駛竟然是自己的高中同學,另外一個無辜受到波及的賓士駕駛,則是是爸媽的老朋友,還好大家都沒有事,還關心彼此傷勢,一場驚險車禍意外,也成了另類的同學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