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兒開賓士載醉父 離奇撞護欄雙亡

19歲兒開賓士載醉父 離奇撞護欄雙亡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載酒醉父,卻出車禍父子雙亡!昨天(7日)晚8點16分左右,家住在彰化縣芳苑鄉李姓父子開著一部銀色賓士休旅車外出,行經省道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福興南下181公里處,疑似車速過快擦撞內外護欄後翻車,駕駛與乘客都被彈出車外,休旅車90度橫立在路肩,正面幾乎已經全毀、父子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急救到凌晨仍因傷重不治,至於失控的詳細原因仍在調查中。

【賓士撞護欄 扭曲變形 】

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施順仁表示,警消到場時發現車體扭曲變型、玻璃窗碎裂、面目全非,車上2男子都被甩出車外,消防隊員先發現倒臥在距離車體10多公尺外李姓男子(19歲),但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彰濱秀傳醫院急救。接著在對向車道發現李男的父親(45歲),也緊急送彰濱秀傳醫院急救。

2人皆是被甩出車外,可見撞擊力道之大,警方懷疑可能是車速過快肇禍,但車上安全帶仍扣住,2人是否確實有繫上安全帶,警方表示仍需調查。警消也一度懷疑另有乘客可能被甩到高架橋下,還出動搜救人員搜尋,後證實為誤傳。

【19歲兒載醉父 疑未繫安全帶遭甩飛】

鹿港交通隊隊長施博偉指出,李姓父子的父親到台中與朋友聚餐喝了酒,因此請兒子到台中接他,懷疑車輛在該處先擦撞內側護欄後又撞上外側護欄後翻覆,但因車上沒有行車紀錄器,警方仍需調閱路口監視器或其他行經車輛行車紀錄器進行調查,肇事詳細原因仍在釐清中。(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