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9 19:00

鴛鴦盜搶銀樓 嬤護孫遭電擊!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一間銀樓,下午發生搶案,一對男女佯裝要姞婚,到銀樓買金飾,只見老闆娘把金子拿出來後,在外守候的同伙立刻衝進銀樓搶劫,當時店內除了老闆娘,還有她的小孫子也在旁邊,老闆娘以肉身護孫,歹徒竟然以電擊棒電擊十多次,搶走六套近70萬金飾,騎乘機車逃跑,行徑非常可惡。

銀樓老闆娘,介紹到一半,這時外頭衝進一名女子,頭戴安全帽,手拿電擊器,對老闆娘瘋狂電擊,老闆娘又痛又驚嚇,放聲尖叫,也苦苦哀求,因為孫子就在一旁,而眼前買金飾的男子,原來也是同伙,一起趁機進入櫃台,一個搶,一個攻擊,老闆娘被電擊至少十次,孫子目擊一切,嚇得大哭,幾秒鐘時間,鴛鴦盜搶走六套近七十萬元金飾,騎乘機車揚長而去。

不敢再回想,原來這對男女,上午就先到銀樓查看,手拿牛皮紙袋,說裝著大量現金,要買金飾,因為女友懷孕,急著結婚,只是當時除了老闆娘還有侄子在,搶匪才找藉口離開,在接近中午時分,又回到銀樓,趁只有老闆娘一人照顧孫子時下手搶劫,還好老闆娘肉身保護,孫子只有受到驚嚇,目前警方沿線調閱監視器,要抓出這對可惡的搶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