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車!百萬安毒載著到處販售 車主被逮

"毒"車!百萬安毒載著到處販售 車主被逮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保安警察大隊警員,今(12日)凌晨在大園區臨檢路邊一輛銀色小客車,漆黑車內車主正在滑手機,看到警方上門神色有異,警方懷疑車內有「鬼」,搜查後發現車上有總重7公斤的安毒、k他命和搖頭丸等,因車內還有盥洗用具,警方懷疑張男以車為家四處販毒。

桃園警方在大園經國路、幸福路口,發現路邊一輛自小客車有異,因而要求張男下車盤查,只見他雙手不停顫抖,連講話都會抖,加深警方懷疑,於是警方在張男車上搜查,一共發現安非他命224包、K他命67包、安非他命咖啡包256包、安非他命咖啡粉1大包、MDMA搖頭丸72顆、20個玻璃球吸食器、封口機和3個電子磅秤,毒品總重量高達7公斤。

沒有前科的張男供稱,車子是向朋友借的,以車為家住了幾天,毒品主要是自己施用,也有販賣一些藉以維生,所有毒品是花10萬元,向綽號「小歪」的男子買來,依市價估算,張男車上藏匿的毒品,市價大約3、400萬,警方質疑張男的說詞,訊後依毒品罪嫌將他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並持續追查毒品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