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4 08:25

乙武洋匡對不倫戀公開謝罪 妻子挺到底

乙武洋匡對不倫戀公開謝罪 妻子挺到底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日本

39歲日本「生命鬥士」乙武洋匡1997年出版自傳《五体不滿足》曾激勵人心,但昨天(23日)被最新一期《週刊新潮》爆料,乙武洋匡過去有過5段不倫戀,他本人也在官網上貼出謝罪信,另外妻子仁美也貼出聲明,力挺丈夫到底。

原本乙武的官網是介紹他個人的生平與活動的平台,從內容到網頁設計都是圖文並茂、色彩鮮明,但今天的官網全都將這些內容撤下,僅剩下白底黑字的謝罪文字。乙武在謝罪信坦言自己有「不德」的行為,並承認他過去所做的事情是對妻子的背叛,對粉絲們的背叛,也是絕對不容允許的行為。乙武也說,要把失去的信賴找回來,並非是件容易的事,但他回重新正視、檢視自己,努力修補家庭關係,作為丈夫、父親,他要再一次融入家庭。最後,乙武再次對妻子、岳父母以及3個孩子說對不起。

而乙武洋匡的妻子仁美也在乙武的官網上發表聲明,表示不倫事件的爆發,身為妻子的她也有責任,「我也要深刻反省」。她也強調,事件爆發後已與乙武長談過,對於這條「夫婦之道」她仍會下定決心走下去。(圖片來源/翻攝自BBS)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