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6 19:28

違停"殺人"! 女遭公車輾斃

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為了閃違停車輛,魂斷輪下!高雄發生公車和機車擦撞意外,騎機車的50歲婦人經過路口,疑似為了閃停在機車道的汽車,騎到快車道,不慎撞到行駛中的公車側邊,婦人被捲入車底,當場被輾斃,當時婦人跟媽媽,姐姐正要騎車回家,發生不幸,家人在現場難過地掩面哭泣。

慢車道上,一輛紅色小轎車違停,經過的機車都往外閃,這時一名女騎士騎過路口,本能地往快車道偏,旁邊剛好有公車,不小心擦撞摔到車底,被公車後輪輾過,另一個角度,機車撞到公車側邊,直接捲入車下,當場被輾斃,家屬在場不敢相信,掩面痛哭,而肇事的公車司機也相當驚慌,剛好就在視線死角,意外來的太突然。

這起車禍地點發生在高雄五福復興路口,中午12點半,50歲的葛姓婦人跟媽媽姐姐分騎兩輛機車,正要回家,沒想到,疑似為了閃路邊汽車,魂斷輪下,相關原因還在釐清,而紅色轎車,為了一時方便違規臨停,監視器還拍到女駕駛在事發後,就匆匆忙忙出來把車開走,現在員警也要找她來,恐怕會難逃,過失致死的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