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6 19:28

女師撞死老婦 家屬追討喪葬費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發生在二月底,一名女老師撞死一位76歲的老婦人,兩天之後老婦人不治身亡,原本老師答應要幫忙家屬全權處理後事,但事後卻只願意負一半的喪葬費用,讓家屬氣炸了,上午家屬來到校門口,拉白布條抗議。

一家人站在校門口前舉著白布條,上頭大大的字寫著環我真理,她們會這麼生氣是殷未發生在2月底,他們家的老奶奶出門散步買菜,沒想到行經中園二路和中福路的斑馬路時,卻遭到一輛銀色轎車撞倒在馬路上,雖然緊急送醫,但是兩天過後,還是傷重不治,而肇事的女車主,就是一名國中老師,第一時間,肇事女老師的確沒有逃跑,也搭應會全權的處理後事,但是沒想到,她卻事後卻反悔,接下來再也沒有親自面對家屬,全交給律師處理,才會讓這一家人這麼氣憤。

選在學生上學的時間點,來到校門口舉布條抗議,不過這樣的行為的的確讓校方覺得有些無奈,希望老師可以出面解決,而警方也持續釐清女老師的肇事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