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結婚 下個月嫁《來自星星》安宰賢

具惠善結婚 下個月嫁《來自星星》安宰賢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韓國

以《花樣男子》走紅亞洲的演員具惠善,和演出《來自星星的你》的安宰賢交往一年後,將於下個月21日結婚。 巧的是521在中文裡正好是「我愛你」的諧音。

32歲的具惠善和29歲的安宰賢相差3歲,據悉兩家父母最近見面,認可兩人的婚事,因此催促雙方快結婚。婚禮將不在酒店或結婚禮堂舉辦,而是以只有家人參加的「家族儀式」的方式進行。

兩人的戀情上月曝光,不到一個月就傳出婚訊。 相關人士透露稱:「兩人以對彼此的信賴為基礎,以結婚為考慮條件交往至今。兩家父母也希望兩人趕緊結婚。」

具惠善和安宰賢是因為KBS 2TV電視劇《Blood》擦出愛的火花,開始交往,並走向婚姻。

兩人結婚後將繼續以演員身份活動。 目前安宰賢確認出演tvN綜藝節目《新西遊記2》,成為新成員,還在大陸拍攝電視劇。 具惠善正在挑選下一部作品。

模特出身的安宰賢在SBS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全智賢的弟弟,成為話題。 具惠善通過KBS 2TV的韓版《花樣男子》也成功在亞洲打響知名度。(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