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1 12:27

4歲男童摔大圳 5天後找到遺體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又傳出溺斃意外!桃園一名四歲男童,16號上午跟著就讀國小一年級的姐姐到桃園大圳玩耍,想不到小男童一時貪玩,爬上大圳後失足掉落水溝,雖然當下消防人員馬上派人搜索,但過了四天還是一無所獲,直到昨天下午,才有人通報在附近發現一具男童遺體,經過比對特徵後,才確定就是落水的四歲男童,男童母親接獲消息火速趕往現場,看到自己的寶貝兒子變成冰冷遺體,痛哭失聲。

摀著臉,眼淚掉個不停,怎麼也不相信,眼前的冰冷遺體,竟然是自己的小兒子,看到男童母親一臉悲痛,連一旁的消防人員都不捨的低頭安撫,這名不幸溺斃的小男童,今年才4歲,16號上午跟著姐姐到桃園大圳玩耍,沒想到小男童一時貪玩,爬上大圳旁的欄杆,失足跌落水溝中,消防隊員一接獲報案,就到現場搜索,但找了四天都沒有下落,直到20號下午四點多才接獲通報,幾公尺外的大圳邊,有一具小孩的浮屍,經過比對後,確認就是落水的4歲男童。

男童母親望著孩子的失事地點,悲痛萬分,想到平時靠著打零工,拉拔長大的孩子,竟然就這麼一去不回,真的好痛心,只能提醒民眾,最好還是別讓孩子單獨出門玩,避免類似悲劇再度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