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9 11:50

【午間搶先報】孝順女童遭毒蟲輾斃 親友哽咽不捨

【午間搶先報】孝順女童遭毒蟲輾斃 親友哽咽不捨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毒鴛鴦躲警 夜市倒車輾死童】

離譜毒鴛鴦,拒絕攔檢、倒車逃逸撞死女童!昨天下午有一對毒鴛鴦、為了躲警察、在狹窄的夜市巷弄裡、加速倒車逃逸,沒想到壓死一名幫媽媽收攤的小一女童!警方展開追捕,今天凌晨,在三峽逮捕到開車的丁姓女子,她知道自己闖下大禍、哭個不停。

【孝順賴小妹枉死 導師泣不成聲】

被無辜撞死的小一女童、賴小妹妹,相當孝順、下課後、就會到媽媽的麵攤幫忙,很貼心很懂事,身為老大、還會幫忙顧弟妹,老師聽到惡耗、哭到泣不成聲,鄰居也說她很乖巧,沒想到孝順的女孩、竟慘死輪下、大家都紅了眼眶。

校舍施工沒防護 鐵條從上墜落

彰化溪湖高中,最近校舍在施工,但有學生投訴,施工工人不旦沒有架防護網、防止東西掉落,還會從樓上丟磁磚、鐵條下來,學生就在下方走動,和工人反應也沒用,就怕因此砸傷人、出意外!

【日圓飆破0.3 赴日遊變貴了!】

最近要到日本,還沒換日圓的、應該被昨天的匯率嚇一跳,昨天日圓兌台幣、升破0.3元關卡,昨天以一萬台幣去換,最高點和最低點,就差了台幣三百塊,一天之內漲百分之3,提醒最近有想要換日幣的民眾、其實看到0.29、就可以下手先換。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