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2 12:34

毒蟲偷又搶 連盆栽也不放過!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兩名毒蟲缺錢吸毒,半夜溜進一間工廠偷竊,偷機車、電視機、藝品,連盆栽都偷,接著騎著偷來的贓車,到市區連續搶劫,被警方掌握線索逮捕。

他們還用這台贓車在市區犯下連續搶案,本以為天衣無縫,但警方早就鎖定,在新園鄉將兩人壓制逮捕!監視器中,一名戴著全罩安全帽的小偷,鬼祟翻牆進工廠,左右看發現沒人,打開門讓同夥進入,兩人一路摸到辦公室開抽屜,發現沒啥錢,乾脆看到什麼拿什麼,幾分鐘後兩人離開,黑包包裡塞著藝品,另一個騎的機車也是偷的,上面載著電視機,還有一盆翠綠茂密的萬年青,兩人就這樣大搖大擺,偷走任何他們覺得值錢的,讓屋主看到畫面氣炸,到底有多缺,連盆栽也要拿,警方在新園鄉抓到嫌犯,兩人乖乖被壓制在地,連失竊機車也找到了,他們變換車牌後,騎贓車在屏東市區,連續犯下兩起搶案,兩人都有毒品前科,其中一個還是通緝犯,偷東西換錢要買毒,本以為戴了安全帽又騎別人車,天衣無縫,但兩個笨賊沒有遮到臉,還是被眼尖警方認出鎖定,一個不漏全部抓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