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仔看得到嗎?! 休旅車引擎堆滿紙箱仍上路

伯仔看得到嗎?! 休旅車引擎堆滿紙箱仍上路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開車上路,要是車子左右、後側和上方都掛上東西,擋住了視線,實在危險,但高雄有名駕駛,是連引擎蓋上都擺滿紙箱,完全擋住視線的情況下,還照常開車上路,實在是拿自己和其他用路人的生命開玩笑!

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有民眾PO出四張照片,表示在高雄自由路上,一名休旅車駕駛,在車上加掛不少東西,右側掛腳踏車,後方掛著鐵箱,下方還有輪子可以跟著移動,車頂也綁滿東西,但最令人不敢置信的是,休旅車引擎蓋上有好幾個紙箱,開車視線全被遮住的情況下,駕駛仍開車上路,網友形容「阿倍(伯)這樣裝載已經到達極限了,但是已經擋住前方視線了吧!雖然緩慢行駛還是捏了把冷汗,最後來個逆向行駛做ending,也太危險了」。

其他網友看完照片留言「這行頭,一定是資源回收界的富二代」、「這也太誇張了」、「完全無視其他人的安全」、「眼睛閉著,讓GPS帶著我的心去旅行」、「懷疑看的到路嗎」跟「休旅車之極限運動」等等。(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