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8 12:30

桃園公寓暗夜竄火 1死2重傷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昨天晚間十一點多,桃園八德一處四樓民宅傳出火警,火勢來的猛烈,一下就沿燒三層樓。三樓住戶全身遭到64%的二度灼傷,從睡夢中痛醒,自行逃到派出所,向警方報案說"自己的室友縱火",警消緊急趕到現場撲滅火勢,在四樓門口發現兩名男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其中一人還是不幸死亡。這把火,一共造成一死兩重傷。

公寓外牆被燒的,一片焦黑,安全鐵窗及氣窗,也有明顯破壞痕跡,外頭的地板上滿是碎片,警消人員來回確認情況,因為就在7號晚間11點多,桃園八德一棟四層樓的民宅傳出火警,火勢延燒三層樓,住在三樓的林姓男子,全身遭到64%的二度灼傷,強忍疼痛自行跑到派出所求救,警消也緊急前往現場救援,在火勢撲滅後,發現四樓有兩名男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

現場急救之後其中一人恢復呼吸心跳,同樣住在四樓的陳姓男子,搶救後還是不幸身亡,當時第一個發現火災的三樓住戶,向警方報案聲稱,是自己的室友縱火,但警消到場後,卻沒有在現場找到相關跡象,目前已經著手調查,確認這帶走一條人命的無情火,是不是人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