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1 12:28

毒鴛鴦大吵 誤認"綁架"引警上門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一場綁票案變成烏龍一場。有民眾目擊,一名女子當街被人強押上車,報警說有人被綁架,員警立刻追車救人,發嫌原來是單純的情侶吵架,但卻在車子內,搜出了毒品,而且女子還是個通緝犯,兩人都被抓,這下他們不吵了,在警局裡相擁痛哭,讓承辦員警看傻眼。

台中一對毒鴛鴦,吸毒後吵架,男友還當街押女友上車,路人以為是"綁票案",打電話報警,員警前往救人,才發現是單純的情侶吵架,還車內搜出毒品,甚至查出女子是通緝犯,兩人被抓進警局,不吵了,反而相擁痛哭,承辦員警都看傻眼。

員警騎機車鑽進車陣,攔下這輛黑色轎車,男駕駛看到警察一臉錯愕,把車鑰匙放車頂後,乖乖下車,男子說坐在車裡的是他女朋友,但警方不信趕緊關心,員警還以為女子被綁票,結果根本不是。

當時是有民眾看到這對情侶在路邊大吵,男子強押女子上車,才打電話報警,員警還查出34歲的賴姓女子是毒品通緝犯,車上還有4.88克安非他命和吸食器,她男友也坦承吸毒,這對情侶壓根沒想到吵架吵到警察來,被帶回警局,依毒品罪嫌移送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