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5 18:49

求讓妻下班遭拒 男開槍射老闆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遭到通緝的陳姓男子,逃亡期間,不忘幫老婆過情人節,他買了珍珠項鍊和包包到老婆上班的餐廳,要求老闆,情人節可否讓老婆先下班,遭老闆拒絕後,雙方吵了起來,陳姓男子竟然對老闆開了兩槍後逃逸,今天清晨警方攻堅逮捕這名有雙槍俠稱號的陳姓男子,這一天還是他老婆的生日,老公落網,變成老婆最糟的生日禮物!

大批特勤中隊荷槍實彈清晨攻堅,鐵皮屋內是有雙槍俠之稱的陳姓通緝犯,這時腿軟趴在地上束手就擒,警方在男子藏匿的鐵皮屋內當場查獲改造手槍,不只有長短槍還有毒品,五公斤重的可待因,就這樣藏在紙箱內,嫌犯落網當天是他老婆的生日,苦笑自己被逮捕成了老婆最爛的生日禮物。

這名因為毒品案遭判刑16年,半年前遭通緝的陳姓男子,逃亡期間還不忘幫老婆過情人節,本來買了珍珠項鍊和包包去老婆工作餐廳,要求老闆早點讓老婆下班,老闆卻以忙不過來為由拒絕,雙方爆發衝突,陳姓男子憤而朝餐廳老闆開兩槍後逃逸,逃亡多日,最後卻因一時衝動差點害死一條人命,罪加一等,老婆也等不到老公回來慶生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