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3 20:58

毒販誤把警當仇家 雙方爆槍戰!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不長眼的毒販錯把警方當仇人,新竹警方在穹林抓毒埋伏時,嫌犯誤以為是仇家上門,竟持棍棒打破偵防車並開2槍,警方回擊4槍逮捕9人,一名警的牛仔褲遭貫穿,鞋子還有子彈擦過痕跡。

暗夜街頭,一群男子持著棍棒,大搖大擺走來,新竹警方在芎林抓毒埋伏,嫌犯誤以為是仇家上門,竟然持棍棒敲打警方偵防車,過程中一名員警的牛仔褲被子彈打穿,幸好波麗士大人命大沒事!孫姓主嫌朝警方射擊2槍,其中一槍有打中我們,偵查佐張姓偵查佐的左腳,牛仔褲的褲管,偵防車的玻璃,被打到碎裂,警方有開了4槍回擊,逮捕了9名嫌犯,嫌犯不曉得是警方在埋伏,誤以為是仇家來尋仇,所以他們把警方誤當成是仇家,這下誤會可大了,把警方當成仇人砍,當場多了一條殺人未遂的罪,現場查獲改造手槍1把、K他命、棍棒以及刀械,依殺人未遂、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