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4 18:49

毒販拒捕開槍 警冒彈雨攻堅

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警方抓毒販,冒雨攻堅嫌犯居住的透天厝,不過這毒蟲不但關上鐵門拒捕,員警破壞大門時他還開槍,就在支援警力要強勢攻堅時,嫌犯的爸爸趕到苦苦勸說,毒犯才乖乖就逮。

拒捕開槍,警匪對峙全記錄!高雄刑警到毒販住處抓人,狡猾的嫌犯關上鐵門拒捕,沒想到要破壞大門的時候,嫌犯突然朝外面開槍射擊,員警立刻準備要強勢攻堅,就在這時候,嫌犯的爸爸衝回來,對兒子苦苦勸說,最後嫌犯終於開門,大批刑警衝進去將他逮捕。

對街拍下,持槍員警在透天厝前要撬開鐵門,突然嫌犯朝外面開槍,支援警力要強勢攻進民宅,這時嫌犯爸爸跑回來,勸兒子快開門,專案小組衝進屋內,還飄著濃厚火藥味,地上是彈頭,開槍黃姓男子被壓制上銬,還狡辯什麼都沒做,高雄這名黃姓男子是藥頭,平時躲在住家大樓分裝毒品、交易買賣,警方鎖定這處毒窟,準備搜索逮人,男子從監視器發現,關上大門拒捕,賣毒改槍還開槍攻擊警察,傷心的爸爸趕來勸說,就是要阻止兒子一錯再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