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菲斯老公偷腥 小三月討2萬:有性愛影片!

瑪菲斯老公偷腥 小三月討2萬:有性愛影片!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路紅人瑪菲斯(Mavis)和老公DIDDY創立品牌服飾【Major made.】,成功在網路服飾打響知名度,但本月5日,卻有離職小三女員工爆料,老闆DIDDY劈腿她近兩年,還加碼爆料老闆娘「難搞」;而男方則指控小三要求他「一個月付兩萬」否則要玉石俱焚;小三則指控男方「有很多性癖好」、「握有我跟他的性愛照片與影片」所以才不得不配合,還加碼批評正宮瑪菲斯有「公主病」、「完全見不得別人好,常常批評別的部落客,在妳眼中只有妳最好,妳就是公主病無誤。」DIDDY和小三偷腥,卻還大言不慚在網路上討拍的行徑,讓網友看了直呼:「這根本八點檔連續劇!」

【網美瑪菲斯PO文 不再沉默】

事過多日後,瑪菲斯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一張手寫心情照,並說「雨過後總會天晴、星星終會掛在天空放光明」。瑪菲斯這張手寫心情內容為:

已經過去的,如果始終放不下,只會成為一顆顆的絆腳石,時時刻刻的擋在前方,阻礙著妳的前進。想往前走妳必須使力地將那些石頭一顆顆的搬開。

搬不動的便踩過去,踩不過的便攀爬過去。

爬不過去的,也可以繞過去,也許...那將會花費妳很多的時間與精力,但將它們搬開,踩過、爬過、繞過,妳將會發現,前方的路已經平坦許多了。

【網友撻伐小三 要馬菲斯堅強】

對此許多粉絲留言鼓勵「加油」,藝人詹子晴也留言「有大家陪妳 妳不是一個人」、網紅紀卜心也說「加油」、「妳很棒的」。

而事後瑪菲斯也看似用官方帳號回應,寫道「發生了這件事情~我比妳們任何人都還要傻眼與憤怒~所以不管最後我會不會跟DD離婚~並且離開服飾業~我們夫妻的私事會好好跟他協商~再來的任何一切都會坦白以對~並且對於任何的指控一一回應~有錯的事一一認錯~不再沈默~謝謝。」(圖片來源/翻攝自瑪菲斯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