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5 12:41

用公帑租豪宅 潘文忠遭檢舉

吳青穎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教育部長潘文忠才剛剛上任不到一個禮拜,就被國民黨台中市議員向監察院檢舉,說他在擔任台中市副市長期間,不住宿舍反而花了納稅人的錢跑去台中七期租豪宅!每個月花三萬元租屋,包括水電、管理費、押金、搬家費,也通通都由全民買單!潘文忠發聲明回應,強調一切合法。

台中市議員難得出現在位在的台北監察院,他們槓上的對象就是新任的教育部長潘文忠和台中市副市長林陵三、秘書長黃景茂。

別人住的是這一種充滿古早味的官舍,但是潘文忠住的卻是這種前面綠意盎然的現代化豪宅!議員說他每個月花的租金要三萬元,足足是一般租金的一倍!更不要說他的水電費,甚至搬家費都是全民買單。台中市議員緊咬著潘文忠不放,台中市政府趕快來搶答。

過去舊政府都這樣做,市政府說是按照往例,但市議員說以前可沒這個例子,潘文忠發了個聲明說租屋一切合法。這錢能不能這樣花,看來只有納稅人能說了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