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5 12:40

女副理投資失利 盜取存戶上億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銀行人員監守自盜!日盛銀行、台南新營分行,一名女副理,自己投資失利,竟然用電話語音轉帳、還有解除客人投資保單的方式,盜取了十多位客戶存款,金額高達一億元!這名女副理已經被收押,但受害者血汗錢化為烏有,要求銀行必須連帶賠償,負起責任。

把錢放在銀行一定安全嗎?那可不一定。日盛銀行台南新營分行一名33歲沈姓女副理,因為自己投資失利,竟然動了歪腦筋,用電話語音轉帳和解除客人投資保單的方式,盜取了10多位客戶存款,共約一億多元資金,被客戶發現銀行存款不見才東窗事發,目前這名女副理已經遭到收押,今天受害者在議員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哭訴血汗錢化為烏有,要求銀行負起連帶責任賠償!

被日盛銀行沈姓女副理騙走血汗錢的受害人,組成自救會出面投訴,受害人激動指出這名女副理利用他們的信任,藉職務之便,未經存款戶本人同意,盜用受害者帳戶,甚至購買保險,陳小姐上千萬存款被銀行女副理五鬼搬運,等她發現時存款只剩985元,簡直要崩潰。

還有這位林先生購買連動債,初期配息正常,後來被女副理遊說轉為定存,他發現從102年起的存摺利息,都由電腦打字改為手寫,每次他來刷存摺,女副理還會故意離開理專部到外幣部作業,林先生的錢就這樣被沈副理挪光。

而且女副理連出家人的錢都騙走,受害人投訴銀行內部管控失當,任由女副理挪用十多名客戶,共一億多元資金中飽私囊,現在女副理雖然被收押,但受害人怕血汗錢要不回來,要求銀行和女副理負責,還他們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