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6 12:14

男師全裸教女學生 妻告通姦最後竟不起訴

男師全裸教女學生 妻告通姦最後竟不起訴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一名大學男教師,前年帶女學生回家教直笛,不過教師的老婆,透過家中的監視器發現2人有全裸親密舉動,氣得提告通姦。台北地檢署昨(25日)因無具體通姦事證,判2人不起訴。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2014年6月,當時男教師的老婆返國,覺得丈夫全裸睡覺不對勁,於是調出客廳監視器,才發現她出國的8天時間,丈夫帶一名女子回家,2人全裸在家走動,女子在丈夫面前脫換衣褲,丈夫見狀從後頭抱住該名女子,教師妻子覺得2人不單純,於是提起通姦告訴。

檢方調查,這名女子是男教師的學生,男教師說,女學生年紀比他大,只把他當弟弟看待,男教師堅持和女學生沒發生關係,2人事後去摩鐵,是為了商量男教師妻子提告一事,而檢方認為2人雖然有親密行為,但是沒有直接證據能證明2人有性行為,因此判處不起訴。(照片翻攝維基百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