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 18:58

玩笑開大了! 國二男持刀押同學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有立委爆料,台南永康一所國中,兩名國二的男學生,因為一個玩笑話,兩個人就在教室裡發生口角,最後還大打出手。其中一名男學生還把同學壓制在地,用直笛要硬塞到對方的嘴裡,其他的同學,竟然還有人拿出美工刀,在一旁大聲鼓譟起鬨。

  被打倒在地上的男學生大喊著,要同學不要再打他,不過,另一名男學生整個人把他壓制在地上,手上還著一支直笛,要硬塞到他的嘴裡。男學生用手奮力的抵抗,兩個人已經打成這樣,不過,一旁的同學更誇張。其他圍觀的學生,不但沒有勸架,還在拿出美工刀來鼓譟起鬨。最後,兩個人越打越激烈,從教室尾打到講台上。

  這時,有同學看不下去,上前要把兩個人拉開,但是,卻立刻被其他的人一手推開,還有人站在旁邊拍手叫好,還有人拿著相機一路拍。這是發生在今年11月份時,台南永康的一所國中發生的霸凌事件,兩名唸國二的男學生,就只是因為開玩笑引發口角,進而大打出手。

  面對立委拿出來的爆料畫面,學校校長說,這只是同學之間的打打鬧鬧。校長說得很輕鬆,可是,看到學生打架打成這樣的畫面,卻叫人心情很沉重,如果,學校再不嚴肅面對,這樣學生霸凌的問題,就怕其他的學生會有樣學樣,打架事架會不會再次發生,誰敢拍胸脯保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