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6 19:24

通緝犯點火自盡 險燒死7家人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中埔有一名江姓通緝犯,揹負多件刑事案件,加上生計壓力,他居然想不開趁晚上在房間內點火,差點害死屋內在睡覺的阿嬤跟母親等7名家人!還好家人聞到煙味趕快報警,警方趕來要帶走縱火的嫌犯,但他想趁亂逃跑,當場被員警壓制,過程中因為他激烈反抗,讓員警受傷!但都已經差點要被害死,家人還是非常坦護他,不斷要求警方別打他,別讓他受傷。

江姓男子靠在房門邊,他剛剛在房裡縱火,差點害死家人,員警要帶走他,卻遭到反抗,已經被上銬,還不斷掙扎,員警只能強制將人拉上車,真的不安份,也很過份,男子是通緝犯,揹了多條案件,自己想不開在房裡,用雜誌紙張點火,當時家中還有阿嬤、媽媽等7名親人,全都被煙霧嚇醒,站在走廊不敢再睡,直到他被上銬壓制,激烈的扭打,讓員警手腳受傷,連眼鏡也被打壞解體,自己想死還拉家人陪葬,但他的阿嬤和媽媽,都已經差點被害死,還在說情,要警察別打他別傷害他,這樣的袒護,讓員警也無奈,但就算再寵溺,已經36歲還在家裡蹲的男子,還是要為犯的錯,自己承擔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