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機瘟」?! 台大新竹分院電梯10樓墜B1

全台「機瘟」?! 台大新竹分院電梯10樓墜B1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電梯意外頻傳!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昨天(25日)中午醫療大樓的電梯,不明原因發生故障,照片被網友貼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照片中鏡子碎裂,模樣十分駭人,網友驚呼:「不曉得是不是電梯雞(機)瘟?好恐怖,同學的醫院電梯從10樓掉到B1,幸好裡面沒有人。」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議論,台大新竹分院則澄清,電梯並沒有掉落,目前已報請廠商維修。

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熱議,有網友留言「好可怕,最近電梯連環爆」、「最近的電梯是怎麼了,不是夾死醫生,就是醫院電梯爆衝?誰還敢搭!」、「這是六福村吧,比大怒神還刺激!」台大新竹分院表示,昨日中午,醫療大樓的電梯發生不明原因故障,當時並未有人搭乘,並嚴正澄清,電梯沒有從10樓掉落,而是正常運作時故障,目前已報請廠商維修中。(圖片來源/翻攝自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