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7 12:39

揮番刀打劫 搶錢搶菸搶超商

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高雄一名男子,騎車到台南搶超商,拿出預藏的番刀嗆說他是跑路的兄弟,店員被嚇得交出了3萬5000元的現金,還被他搶走了1200塊的香菸,最後騎車落跑,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搶匪用白紙手繪假車牌掩人耳目,但是還是被警方識破,循線將他逮捕。

戴安全帽的搶匪拿著刀走進超商,正在整理貨架的兩名店員,當下嚇了一跳愣住了,搶匪揮著刀要他們到櫃台去,一名店員來到櫃台,搶匪就要他交出錢來,店員拿出塑膠袋開始裝錢,先裝了櫃台下的零錢,搶匪還要他打開收銀機,把錢通通拿出來。

搶匪揮刀威脅,讓另一名店員嚇得不敢亂動,搶了錢還不夠,這名搶匪還要香煙還指定廠牌,店員拿出兩條煙,連同裝著錢的塑膠袋交給了他,這名搶匪隨後從容的離開,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追捕。

這名36歲的薛搶匪因為缺錢,從高雄騎車到台南搶超商,搶了三萬5千塊還有兩條煙,沒錢花用就當搶匪搶錢,最後被逮到準備坐牢,另外還有一名把風的共犯,警方已經被鎖定全力追捕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