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0 19:00

男子持刀亂晃 民眾驚嚇報警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殺童案讓大家人心惶惶,高雄一天就接到很多起通報案,其中旗山有一名男子,大白天持刀到處亂晃,因為附近就有旗山國中和補習班,居民嚇得報警,警方找到男子他也說不清楚自己為何持刀亂晃,最後依社維法將他移送;屏東內埔則是有一名智能障礙的男子,心智年靈停在幼童階段,他在國小附近的空地,找女童一起玩遊戲,卻被擔心的家長認為是怪人,報警處理。

一名男子在小巷子裡,晃過來走過去,他看起來很悠閒,但居民很緊張,因為他的手上居然拿著一把亮晃晃的水果刀,附近就是旗山國中和補習班,居民嚇得報警,警方也循線找到這名男子,依社違法將他送辦,殺童案後大家都害怕,一天好多起通報,屏東內埔一位葉媽媽,慌張跑進派出所報案,她帶女兒在國小旁空地玩,卻有一名男子對小孩拼命招手,說「妹妹來,妹妹來」,讓她好害怕,也在網路上發文,引起大家討論,但最後一查是誤會一場。

這名疑似誘童的男子,在家人陪同下到派出所說明,以及向女童母親道歉,原來他心智年齡停在孩童階段,當天只是想找妹妹玩,他很友善,不會傷害人,引起這麼大風波也很抱歉,只能說殺童案後,家長繃緊神經,實在不能讓自己的孩子,暴露在任何危險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