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0 19:28

鎖喉.扯髮 女客暴走狠砸店員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新營一間超商店員,和客人發生了口角,沒想到這位女客人結帳完後,居然伸手進櫃台鎖住店員喉嚨,還拉扯她的頭髮去撞櫃台,甚至抄起旁邊運動飲料保特瓶就往店員頭上猛敲!其他店員和客人趕快將人拉開報警!

超商櫃台前,一名戴安全帽的女客人正在結帳,但表情充滿不悅,收了錢東西一拿,又停下來怒視店員,接著居然把手上的東西丟過去砸人,店員也生氣了指著她大罵,客人把手伸進來鎖住店員喉嚨,雙發激烈扭打,最後店員的頭髮被對方扯住,還差點要拉出櫃台,往櫃台拼命敲擊。

女店員吃痛大喊,這位客人還不放過她,居然抄起旁邊裝滿飲料的保特瓶,就往店員頭上猛砸,其他人趕快把兩人拉開,到底事發原因為何,女客人嫌棄店員笑容不夠甜美,店員反擊下一秒就被打。

超商店員到底多無奈?莫名其妙被毆打只因為結帳慢,連換一千塊鈔票驗個鈔,都惹怒客人,怒摔旗幟,甚至還要處裡大大小小,在店內喝酒鬧事的人,我們就問到曾當過店員的董小姐,她說奧客真的很多,超商業務越來越多,大家方便當隨便,又怕鬧大,客人生氣通常都會先跟您道歉,所謂以客為尊,真的讓他們壓力破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