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0 19:31

6/1起違停公車區 小心吃開單!

朱培滋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常違停在公車停靠區的民眾要注意,未來哪怕只是停一下下,都有可能被開罰,吃上900元罰單!有網友PO出一張台北市政府的公文,公文上還用紅筆寫,請站上同仁發現公車停靠區有違停車輛,回站拆除影帶交給警方開紅單,請公車司機幫忙抓違停,司機坦承太多人違停,常發生意外,不過對此民眾反應兩極,有人叫好,也有人批評根本就是搶錢!

公車停靠區違停,6/1以後要公車司機幫忙抓,喀擦,憑的就是這一張,台北市政府公共運輸處公文要客運司機發現停靠區有違停車輛,將監視錄影帶交給警方開單,客運司機點頭叫好,實在是因為真的太多人違停,請客運司機載我們走,路上好幾個站,真的都有發現車輛違停,像兩輛車大喇喇停在停靠區內,有的只為自己方便,想說暫停ㄧ下,把公車格當成自家停車格,都造成司機很大的麻煩。

車裡的畫面連接到車外的監視器,也就是俗稱的小蜜蜂,讓違停無所遁形,民眾反應兩極,不過違規停車就得被開罰900元,現在還有公車司機當糾察隊長,愛違停的民眾要小心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