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大亨偷情正妹名媛 被逼傳「照」給好友

媒體大亨偷情正妹名媛 被逼傳「照」給好友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中國

香港上市公司「現代傳播」主席邵忠與名媛王凱麗被捉姦,消息讓全大陸輿論譁然!擁有《周末畫報》、《優家畫報》等多家知名平面媒體的大陸大亨邵忠,前天與名媛王凱麗在飯店幽會,慘遭捉姦,照片顯示,2人衣衫不整、穿著浴袍,場面極為難堪,網友諷刺:「白天高談藝術、道德;晚上偷情、約砲!」據傳兩人早已各自擁有家庭。

【狼狽被捉姦 被逼傳圖給朋友】

邵忠1993年創立現代傳播集團,現任現代資訊傳播公司董事長、總編輯,身家估計逾18億元台幣。而女方今年剛滿30歲,王凱麗因為外形亮麗,21歲大學期間被海外媒體聘為主編,23歲在外國成立自己的公司,出任主編兼總策劃。

原在紐西蘭發展,2013年返回上海創辦「Kelly工作室」,從事藝術品投資與收藏,倆人通姦的消息,讓大家都感到不可思議。

大眾網報導,前天微博網友「芒果台女漢子」披露此事,女網友表示,邵忠和王凱麗當時在飯店幽會被捉姦,王凱麗還被逼著把4張現場照片,透過微信發送給朋友,才讓事件曝了光。照片顯示,兩人穿著浴袍、坐在沙發上,模樣狼狽,一旁還散落著王凱麗的性感內衣褲,以及昂貴的香奈兒高跟鞋。網友除諷刺兩人醜態,還有人調侃:「高科技曝光,真是好手段!」 、「結婚了還搞婚外情,道貌岸然,該不會說偷情也是門藝術?!」

【大亨不認偷情 提告網友】

隔了幾天後,昨天(5日)邵忠委托竞天公诚律師事務所,提告爆料偷情事件的微博用户@芒果台女汉子及@金融八卦,並發表聲明指出,這两個帳號所發布的“完全是虚假的、恶意的”,並否認偷情被捉奸的事情。還要求網友停止分享信息,更要求兩未散布消息的網友,要像向邵忠公開道歉,否則就會告到底。

(圖片來源/翻攝自KELLY WANG 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