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0 13:06

自稱公民記者 採訪辱罵外省伯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新聞一開始,要先帶觀眾朋友看到,您覺得這樣的採訪方式,會不會太過份了!高雄有名自稱公民記者的洪小姐,她在採訪一名外省伯伯時,不斷使用辱罵字眼、攻擊對方,說伯伯是中國難民,還要他滾回大陸去!一開始、老伯還不清楚狀況,想好好的回答問題,但後來被罵到,臉上明顯出現受傷神情,後來這段採訪畫面也被上網,立刻引來網友激烈撻伐,認為不管記者有什麼政治傾向,都不應該用這種採訪方式,來羞辱人。

自稱公民記者的洪小姐,在公園採訪一位外省伯伯,但口氣越來越差,用詞激烈,甚至用難民稱呼對方,到最後不是採訪根本變吵架,外省伯伯一臉無奈又受傷,拿起柺杖做勢反擊,最後轉身離開,而這位洪小姐把採訪放上網,立刻引來大家撻伐,發起肉搜和活動,找到洪小姐的臉書和照片,要求她出來向伯伯道歉。

來到公民記者網,這位洪小姐共有2758則報導,大多是族群意識認同的新聞,她自稱屬於台灣民政府,而這個團體過去爭議多多,自印身分證和車牌,說自己是台灣民政府國民,讓員警無奈,而所謂公民記者,泛指主流媒體外的獨立、自由記者,也就是人人都可當,但這樣的"採訪",讓民眾也無法認同,不管如何,都不應該用這種方式辱罵人,這樣的行為還自稱記者,也讓大家無法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