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9 12:00

遭雇主責罵 作業員射擊高捷玻璃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工廠作業員,長期被主管辱罵心生不滿,竟然拿空氣槍朝捷運出口射擊鋼珠彈,造成三片玻璃破裂來出氣,不過衝動的代價就是得賠償損失,還被送辦。

  工作鬱悶的時候,怎麼辦?高雄就有名工廠作業員,因為不滿長期遭主管辱罵心生不滿,下班後開車到高雄捷運,拿空氣槍朝捷運出口射擊鋼珠彈,造成三片玻璃破裂,而他的作案過程也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在通往高雄捷運的路上,一台銀色轎車速度慢了下來,後面的車子受不了超車,在經過楠梓加工區站的時候,可以透過捷運站的監視器,看到這台銀色小轎車,車窗沒關,等到車子開過去,捷運站的落地窗玻璃碎裂,警方循線找到這名銀色轎車車主,發現一位在工廠當作業員的楊姓男子,因為長期不滿主管辱罵心情鬱悶,就拿空氣槍朝捷運站出口射擊鋼珠彈,造成楠梓加工區站和後勁站,3片落地玻璃破裂,損失一共7萬5000元,這下男子不但工作情況沒得到改善,還要被依毀損罪嫌函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