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2 12:32

賊遇警落跑昏迷 警嗆"勿裝死"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39歲的何姓竊賊,警方發現他行蹤上前盤查,男子卻騎單車逆向落跑,沒多久就躺在快車道,昏迷不醒,警方認為他是裝的,不斷嗆聲要他"不要裝死",事後發現不對,緊急送醫,男子顱內嚴重出血,昏迷指數只有3,警方說男子是騎腳踏車自摔,但家屬質疑,還控訴警方延誤送醫。

男子大字型躺在地上,員警怎麼喊他拍他他都沒反應,男子好像昏倒了,但員警不信,3、4名警察直接把人硬拉架起來搜身,但男子全身癱軟根本不能站,員警態度很強硬,還將人連拖帶拉硬塞進巡邏車,但男子還是沒醒來,員警怕出意外,叫救護車來將他送醫,但還是認為他是假裝的。

結果送醫後,發現男子顱內嚴重出血昏迷指數只有3分,家屬質疑警察開車撞人,男子才傷得那麼重,現在還躺在加護病房,昏迷中,但警方否認撞人,39歲的何姓男子涉嫌破壞車窗行竊,被警方圍捕,當時他騎單車逆向落跑,警方尾隨抓人,但發現他時,卻躺在快車道昏迷不醒,路口監視器,沒拍到事發經過,警方也否認撞人,但男子昏倒警方卻認為他在假裝,家屬不能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