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inute爆解散 南智賢IG照片露端倪...

4Minute爆解散 南智賢IG照片露端倪...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韓國

將在18日成軍滿7年的南韓女團「4Minute」,今天(13日)被韓媒大爆成員們與所屬社「Cube娛樂」在月中約滿後將不再續約,團體將正式解散,目前僅有泫雅一人與公司續約完成,其他4名成員狀況不明,也十分有可能會離開「Cube娛樂」尋找新東家。雖然公司方面認為,因合約還沒有完全結束,成員們也還在考慮下一步怎麼走,因此「現在談解散還太早」;只不過,有網友就發現,成員南智賢上周在Instagram上PO出翻拍某本書的內容照片,似乎就是在為這個震撼彈提前打預防針,引發熱議。

南智賢上周在Instagram上PO出的書籍內文照片,被認為是在對解散事件作出暗示。(合成圖,翻攝自南智賢Instagram)
南智賢上周在Instagram上PO出的書籍內文照片,被認為是在對解散事件作出暗示。(合成圖,翻攝自南智賢Instagram)

【成員南智賢 IG透露解散消息】

南智賢上周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正在閱讀的書本內容,裡面句子出現了:「你現在正在做的音樂是沒有錯的,而且會被長久保存下來」、「怎麼可以問這樣的話,雖然被問起的話很難回答,但毫無疑問地,到最後都請相信我吧,直到最後的最後瞬間都請相信我」、「現在就是最後的瞬間了,雖然如此,相信我不就好了嗎」、「雖然失敗了,但也留下了足跡不是嗎?」這些話在解散疑雲爆發後,被重新拿出來檢視,難免讓人有南智賢似乎就是在預示著團體未來狀況的感覺,頗令人玩味。(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