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4 19:26

馬路淘空現天坑 女子慘摔斷牙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連日豪大雨,讓高雄道路品質現形,甚至害人受傷!這一名女騎士,原本長得非常清秀,不過日前,為了閃洞摔車,全身嚴重擦傷,她的嘴唇縫了好幾針,連牙齒都撞斷了,嚴重破相毀容。

小港南星路因為大貨車多,一下雨路就爛得超誇張,兩台車要會車都要小心翼翼,路爛到有人看不下去,半夜蹲在路邊自己補路,高雄人真的很想問,到底何時才能騎在路上不擔心受傷?嘴唇縫好多針,話說不清楚,但陳小姐講起當時怎麼摔車的,還是全身發抖。

原來她和朋友騎車回家,朋友閃過路邊大洞,但她要閃來不及摔車,朋友聽到撞擊聲回頭,她已經摔在地上,沒多久又有一個孕婦摔車,還好只是輕傷,但陳小姐臉到大腿嚴重擦傷,眼睛腫起來,牙齒也斷了,看看她本來清秀漂亮的臉蛋,如今摔成這樣,真的是毀容了。

公路局派人來慰問送上水果,因為他們的路真的爛得很誇張,來到現場,這個凹洞長14公尺、深1.5公尺,是因為大雨導致路基空,要是真的摔進去,可能命都沒了,被爛路所苦的還有貨車司機,小港這條南星路也是爛得沒一處好,大車要會車都得戰戰兢兢,他們只能做影片向市場陳菊求救了,也有人拍下路爛到看不下去了,這位大哥趁半夜自己蹲在馬路邊補路,讓人好心酸,到底政府看到沒,何時才能積極一點做條好馬路,別讓大家碰上下雨就害怕車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