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5 19:20

吸毒男放火燒厝 嗆聲被壓制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來看毒蟲放火燒自己家!一名男子因為吸毒、偷竊,才剛剛出獄,疑似不服阿公管教,放火燒自己家,燒傷了自己的伯母,放火後還嗆聲說自己是神仙下凡,鄰居實在很氣憤,合力將他壓制,痛批是社區毒瘤,不過男子的阿公還是替孫子講話,說火不是他放的。

衝上前壓制,兩名鄰居氣到不行,因為眼前這名男子放火燒房子,男子被壓制還是不斷嗆聲,鄰居用盡全身力氣壓住他,等到警方來才鬆手,大家會這麼氣憤,把時間往前拉,幾十分鐘前,火舌從二樓延燒,三樓也陷入火海,濃濃黑煙竄出,只是三樓還住著一名婦人,大家好緊張,消防員趕緊搶救,還好婦人只有雙手灼傷。

這名婦人是縱火男子的伯母,男子從二樓放火後就逃出屋外,而火舌來的很快,還好消防員趕緊滅火,但沒想到男子卻還在現場持續搗亂,阿公也很無奈,30歲的孫子,半年前才因為吸毒偷竊案出獄了,沒想到出來後無所事事,還一直偷鄰居家,懷疑可能又吸毒才會放火,由於男子精神狀況一直不穩定,警方無法做筆錄,不過男子鬧事不是一天兩天,鄰居都很頭痛,只希望男子這回能在監獄裡好好反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