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9 12:20

警匪追逐! 毒蟲撞進捷運花圃

詹維耕 吳權原 報導  / 新北市

嫌犯逃跑卻跑到警局,新北市板橋四名毒蟲,開車遇上臨檢,心虛繞路,引來警方追捕,毒蟲因為車速過快,整台車撞進了捷運站的花圃,接著下車分頭落跑,但其中一個人,疑似被爆開的安全氣囊撞得頭昏腦脹,竟然自己跑到警局門口自投羅網。

黑色轎車逃逸後,警方立刻展開追捕,其中一名身穿紅衣紅褲的黃姓嫌犯和車上兩名同夥分頭跑,結果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自己跑進市警局門口,賊送上門,當場被逮個正著,黃姓嫌犯的包包裡有安非他命兩包,警方另外在他們駕駛的轎車裡找到37包安非他命、海洛因和毒品吸食器,而這輛黑色轎車,因為車速過快失控打滑,撞進府中捷運站的花園裡輪胎偏移方向,車內的安全氣囊爆開,也就是這安全氣囊爆開的威力,導致黃姓嫌犯頭昏腦脹,一頭跑進警察局裡。

根據黃姓嫌犯供稱,車上一共三個人,除了他還有一男一女,三個人看到臨檢心虛,才會打算繞路離開,撞車後三個人分頭跑,車上有十幾萬現金和大量毒品,警方研判應該不是自己所用,現在警方還在追蹤另外兩人的下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