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6 15:55

趙藤雄免坐牢 全因他的超華麗律師團...

趙藤雄免坐牢 全因他的超華麗律師團...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涉嫌行賄罪,一審被判刑4年半,趙藤雄在高院審理的最後關頭「加碼認罪」求緩刑,僅管各方研判機率不大,但是昨日(26日)竟獲判減刑為2年徒刑,並真的得到緩刑5年;趙藤雄不必入獄確定,且不得再上訴。法界認為,趙藤雄能獲緩刑,歸功於律師的訴訟策略奏效。真是應了那句「強的律師,帶你上天堂;弱的律師,害你進牢房。」

據《蘋果》報導,法界認為,趙「加碼」認了新竹眷改案,是免關的關鍵之一,律師的訴訟策略奏效。趙藤雄的律師團陣容強大,成員包括曾任台北地院庭長的律師葉建廷,和曾任檢察官、法官及台北律師公會理事長的陳彥希。

報導指出,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當初捲入紅火案,就是請葉建廷辯護。法界人士評估,以葉的資歷,幫趙打官司一個審級收費「500萬元」以上不為過。至於陳彥希的收費,陳昨天說:「不便透露。」(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