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2 22:41

月入5萬不夠吸毒 竟用超商到店取貨販毒

月入5萬不夠吸毒 竟用超商到店取貨販毒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2名原在台南任職水電工的男子,每月有約5萬元收入,不料染上毒癮後,為了支付龐大的吸毒費用,竟轉行販賣毒品,還開設「恆春經銷商」,利用超商店到店的取貨方式運送毒品,警方掌握他們行蹤,今(22日)天清晨逮捕10名嫌犯,依法移送。

警方調查,同為26歲的張嫌、與陳嫌,原本在台南任職水電工,月收入約有5萬元,不料2人誤入歧途染上毒癮,每月的5萬元入不敷出,2人為開源,鎖定恆春老家的人脈,開始建立販毒網路。有人「叫貨」時,就由陳嫌攜帶毒品從台南搭公車到恆春交貨,時間久了,還吸收一名年僅22歲的陳嫌當起「恆春經銷商」,將毒品用超商到店取貨方式派送。

警方掌握毒販們行蹤,今天清晨在在其租屋處逮人,查獲第二級毒品甲基安非他命6小包,毛重7.4公克,毒品吸食器3組,嫌犯帶回偵訊坦承罪行,訊後將10名嫌犯,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網路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