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1 12:45

攻堅兵工廠 搜出隱藏式衝鋒槍!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警方抓槍械販品集團,埋伏跟監多日,鎖定位在彰化一處鐵皮倉庫,霹靂小組趁嫌犯不注意破門攻監,搜索時發現,嫌犯竟然持有大量制式和改造槍械,甚至有特勤人員配帶的隱藏式衝鋒槍,數量之大火力之強,連警方都相當驚訝!

霹靂小組準備就緒,立刻破門攻堅,嫌犯在鐵皮倉庫裡看到大批員警攻進來,全都傻了,員警一搜不得了,裡頭的槍械多到,比警方火力還強大,式和改造的長短槍擺滿地,其中還有美國和以色列製造的步槍和衝鋒槍,甚至連這款特勤人員配帶的隱藏式衝鋒槍,他們也有。

這個以綽號忠哥,為首的槍械販毒集團,在彰化這個鐵皮倉庫當成自己的兵工廠,因為販毒和不少人結怨,嫌犯擁槍自重隨時準備,要和仇家火拼,他們把倉庫當成軍火庫,24小時提供下游取貨,警方一共逮捕四名男女,搜出K他命2千多公克,長短槍高達13枝,以及2千多顆子彈,所幸被警方及時攻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