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4 19:44

罷工衰到地勤!慘淪旅客出氣筒

楊茜雯 李詩健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空服員罷工,第一線地勤人員卻成了出氣筒!今天從早到晚,華航機場櫃檯前都大排長龍,旅客心急想問,能不能轉其他航空或是退費補償,沒有得到滿意的答案,火氣來了拍桌怒罵,地勤也只能不斷道歉,有地勤人員就獨家向記者表達心聲,他說空服員罷工,是為了自己的薪資抗爭,但被罵的卻是乖乖上班的無辜地勤人員,真的很不公平。

航班突然取消,旅客心急如焚,有的要馬上退票,有的要求轉其他航空,地勤人員忙不過來,旅客火氣全來,旅客怒氣宣洩出來,但無辜卻是這群乖乖上班甚至,被急CALL加班的地勤人員,只能不斷道歉,心裡的委屈往肚裡吞,地勤李先生,接受華視獨家訪問,說出地勤的心酸,空服員罷工,爭取更多休息更多津貼,地勤和客服通通沒份,還得幫忙擦屁股善後,甚至被網友酸奴性堅強,對於空服員的七大訴求,也有地勤認為部分要求,太超過。

堅守崗位的地勤成了無辜砲灰,24號凌晨,一班飛往德國法蘭克福的班機,華航緊急調來座艙長支援,當他們抵達登機門時,受到旅客英雄式的鼓掌歡迎,空服員罷工不知還要持續多久,但地勤和客服卻得加班因應,他們了解旅客的焦急,但只希望大家能給堅守崗位的員工,少點謾罵、多點鼓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