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9 19:19

高速過彎失控 轎車空翻摔爛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安定區傳出一起翻車意外!一輛休旅車從中山高安定交流道下閘道出口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失控,衝出閘道逆向衝到平面道路,整輛車還翻滾了兩三圈,飛越過一輛轎車車頂再撞上另一輛車,最後360度翻在路旁,駕駛被拋出車外,雙手骨折頭部重創,緊急被送醫急救。

白色休旅車開下閘道,就在彎道時車子失控,整輛車空中翻轉了幾圈,逆向衝到平面道路,飛越過一輛轎車車頂,再撞另一部轎車後才停下來,車子裡的駕駛當下被拋出車外,救護車獲報趕到場救人,駕駛緊急的被送醫急救。車禍現場一片凌亂,肇事的白色休旅車360度翻在路上,突然一輛車飛過來,被波及的開車民眾嚇壞了。

這起車禍發生在台南市安定區,白色休旅車從中山高速公路,安定交流道下閘道出口時發生意外,被波及的兩輛車,車子受損人都安全,肇事的休旅車駕駛,雙手骨折投頭部重創,現在還在搶救當中,至於確切的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了解,到底是酒駕還是車速過快惹得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