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探視時覺得怪! 侯友宜指示詳查林姓傷者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鐵一列區間車昨(7日)晚上在松山車站發生爆炸,炸彈客是誰?警方已組成專案小組要釐清案情,目前鎖定一名55歲的林姓傷者。不過,區間車內沒有監視器,警方只能詢問傷者,或是案發的目擊證人,而由於車內沒有監視器,追查難度再升高。

鐵路警察局晚間6點將召開破案記者會,昨(7日)這起爆炸案是發生在新竹開往基隆的區間車上,由於車上沒有監視器,追查上有一定的難度,所以警方逐一問過傷者,了解狀況,警方從車站監視器畫面一一過濾,目前鎖定55歲的林姓傷者。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8日)上午到北醫探視傷者,在詢問林姓傷者兒子狀況時,林姓傷者兒子曾說和爸爸有5年沒見面,林姓傷者設籍是在新北市泰山戶政事務所,他覺得一般人不會設在戶政事務所,但近期卻又住汐止,為何居無定所,又為何犯案,家屬也不得而知,侯友宜當時在探視時,覺得林姓傷者的家屬表情有異,不對勁!於是要警方再詳查傷者的狀況,要調查是否有涉案可能。(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