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2 09:12

相差22歲師生戀 少女被老師搞大肚

相差22歲師生戀 少女被老師搞大肚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縣一名年近已婚40歲的劉姓男代課老師,與國一少女發生性關係後,妻子氣到與他離婚。沒想到恢復單身後,劉男跟少女更打得火熱,甚至還讓少女懷孕,但最終兩人選擇步入婚姻。11日法官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輕判劉男8個月、緩刑2年。

警方調查,劉姓男子(38歲)曾在國中當代課老師,並擔任林姓少女(目前16歲)的班導師,林女外表出眾又外向,兩人互動產生曖昧情愫,前年7月因校方察覺師生有不正當交往,將劉男解聘,醜聞東窗事發,妻子難以接受丈夫外遇對象竟是學生,憤而離婚。

法官調查,劉丟了教職後,師生戀反倒打得火熱,去年3月到7月間,劉男至少5次載少女上摩鐵發生性行為,直到她懷孕被老師發現報警,但因胎兒太大無法拿掉,今年初生下一子,兩人也結為夫妻。法官考量劉跟少女結婚,少女和岳母極力為他求情,加上他目前在清潔公司上班,是家中經濟支柱,若判決劉男入獄服刑,恐將使其家庭生活陷於困境,因此依跟未滿16歲少女發生性行為罪,輕判8個月,緩刑2年期間交付保護管束。(示意圖/非當事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