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新娘! 她拋下新郎穿著白紗救人

最美新娘! 她拋下新郎穿著白紗救人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綜合報導  / 美國

為了救人這名待嫁新娘,不顧身上還穿著婚紗,替一名女子做CPR!根據CBS報導,一名新娘Julie Stroyne Nixon在美國匹茲堡大學附設醫院擔任護理師,上周六晚間她的結束婚禮後,正前往飯店辦理入住手續,才經過大門就聽到有人大喊:「有誰會做CPR?有醫生嗎?」。當時一名女子倒在長椅上,幾乎沒有呼吸。這個時候Julie立刻狂奔上前查看,完全不顧自己還穿著婚紗,開始為對方施行心肺復甦術(CPR),最後成功讓女子恢復意識。

Julie回憶當時的情況說:「我想當時是被護理師的本能掌控了。」她表示在她開始做CPR的時候,路人就告知該名女子已沒有脈博,但她仍堅持,最後將女子從死亡邊緣拉回來,並在救護人員趕來前恢復意識。對於妻子的英勇行徑,新郎Andrew Nixon說「她是個英雄,但我並不感到驚訝,因為我認識她很久了」。(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