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壯婦專騙阿嬷 被逮「不想留前科!」

名牌壯婦專騙阿嬷 被逮「不想留前科!」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仁武區、大社區近日出現一名身材壯碩、手提LV包包的蔡姓婦人(40歲,有竊盜、詐欺前科),她專門找獨自在家的老婦人,裝熟上前攀談,佯裝是對方子女的同學,取得對方信任後,再說其子女積欠她購賣電腦或電器的貨款,成功騙走1萬多元到4萬元不等現金。警方昨天(14日)在左營區逮捕蔡女,不料她竟質疑警方:「憑什麼抓我!」不僅否認犯案,還裝可憐:「人不要有前科!」警方直呼:「真的很會演!」

【專挑老婦人下手 攀談騙錢】

警方調查,嫌犯蔡女四月初在仁武區,找上獨自在家的被害人呂姓老婦(68歲)攀談,蔡女聲稱妹妹是呂婦女兒的同學,並指呂婦的女兒向她的妹妹購買電腦,還有2萬元貨款沒付,呂婦信以為真,趕緊拿2萬元給蔡嫌,當晚呂婦詢問返家的女兒,發現女兒根本沒買電腦,才知被騙,報警處理。

【佯裝貴婦 詐騙萬元以上】

警方表示,蔡女之後又以同樣手法犯案,由於她身穿套裝、手提4萬5000元的LV包包「看起來就像貴婦!」又很會裝熟套話,有時還當場佯裝與被害人的子女講手機,以取得被害人信任,導致另3位65歲到80歲的婦人,被她騙走4萬元到1萬多元現金。

仁武分局偵查隊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追查,發現蔡女是從台南駕駛1輛黑色轎車來高雄犯案,警方昨天循線在左營區逮捕蔡女。雖然蔡女全盤否認,還裝可憐對警察抱怨:「人不要有前科!」但4名被害人全都指認是蔡女騙走她們的現金。警方訊後依詐欺罪送辦。(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