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5 12:22

5瓶汽油釀禍? 追是否"提油救火"

吳權原 薛松乾 報導  / 桃園市

陸客團火燒車釀成26死,原因有重大發現!檢警發現遊覽車內,有五個寶特瓶裡頭裝有汽油,兩瓶放在駕駛艙,三瓶在行李艙,由於起火點是保險絲總成,離駕駛艙兩名汽油很近,疑似因此助長火勢,檢方也採集司機和導遊的皮膚組織,要釐清兩人有沒有誤拿汽油滅火。

遊覽車陷入火海竄出的黑煙,更漫整車,火勢從路途中就開始,更在衝撞護欄後一發不可收拾,到底是什麼原因,檢警兩度勘驗燒燬的遊覽車,居然發現車上有五瓶裝著汽油的寶特瓶,五瓶汽油瓶分別在車頭駕駛艙裡,有兩瓶己經燃燒過,在行李艙裡也還有三瓶,完整存放,另外檢警也在前門階梯地毯,採集到汽油反應,懷疑有人汽油瓶誤當開水,想滅火卻演變成助火,讓火勢蔓延整車,造成乘客無法逃生。

只是遊覽車加的是柴油,就算車子臨時沒有油,放置的應該也不會是汽油,到底是誰放的,消防滅火後發現司機陳屍駕駛座上,而導遊則是倒在後車門最底下,為了釐清是否誤拿汽油滅火,檢警將採集兩人皮膚化驗了解。

玫瑰石通運公司代表,到北檢按鈴控告,因為傳出的改車錄音檔是造成死亡主因,但調查結果疑似是離職員工報復,火燒遊覽車造成26人死亡,重大事件檢警還在調查,卻出現改車疑雲,玫瑰石通運決定提告要重振跌到谷底的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